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2021-09-03 20:07  

来源:东方语学院

2021年8月8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召开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此次班会的目的是结合国内疫情变化和教育教学安排,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和工作方案,落实属地、学校、家庭、个人“四方”责任。

在班委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线上班会于8日下午正式开始。辅导员老师首先关心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问题,并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督促同学们做好出行记录,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表达了“传声筒”“喊话人”角色的重要性,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班会之中,老师也不忘提醒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加强文化课的学习和巩固,提升自己的社会能力。

本次线上班会召开及时,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下,温情的人文关怀极大安抚了同学们的心灵,也为学院接下来的活动部署奠定了较为理性夯实的基础。此次线上班会加强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有效阻断疫情的发生和蔓延,确保了全体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作者:韩语2001查允和

                                                       审阅人:陈昊华

报送时间:2021年8月9日


韩语2003



日语1901



日语1902



日语2001



日语2002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