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课程设置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课程设置

东方语学院各专业均设有通识课程、专业课程和实践环节三个课程平台。三个课程平台均有设置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专业课程平台又分为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和专业方向三个模块,根据各模块的不同特点开设相应课程,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所开出课程重视学生听、说、读、写、译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同时注重学生实践课程的开出比例。

此外,为提升小语种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英语四年不断线”是我院各小语种专业课程设置的一大特点,即大一大二开设大学英语课,大三大四开设与职场相关的英语课程。这种课程开设方式,在学生求职过程中的优势体现非常明显。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