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3 09:48  

来源:东方语学院

07月01日,东方语学院在公寓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分別由东方语学各公寓党小组长主持院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为东方语全体女学生党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以及召开的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随即由各位党员情深意切站在百年华诞的时间节点上,回望整整一个世纪中国共产党壮丽辉煌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去宣讲入党誓词。或许我想语言难以表达他们心中翻江倒海、汹涌澎湃的心情。

最后,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鼓舞人心的便是由各位党员的宣誓!试想,我们面对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的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该用什么状摹感动与感恩?入党誓词中的“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无疑就是此刻的心境。

本次活动召开,不仅让我们深刻了解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党创造了数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更让我们自励自省——使命在肩、山河为证。如果要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追梦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最好致敬,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懈奋斗、续写华章。

作者: 韩语2004王一凡

审阅人:陈昊华

报送时间:2021年7月2日



宣读入党誓词



同学们热血激情



同学领读入党誓词



同学们入党宣誓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