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第十届团委2020年期末总结大会
2020-12-23 11:28  

12月21日晚17时,东方语学院第十届团委期末总结大会在阶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宇晴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以及全体部员。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简单说明了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由各部部长总结本学期各部的工作情况。本学期调研部继续秉持创新的核心,在公众号推出二十四节气的相关文章,帮助同学用更加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方式更好了解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由团委承办的东方语学院风采大赛的圆满完成凝聚了全体团委人的向心力,锻炼了大一新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各方的了解,让东方语团委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温暖。秘书部写稿质量高速度快,篇篇佳作为同学老师称赞。新闻中心部门的同学工作积极热情,相关报纸及时分发给各学院班级。各部门同学对于活动参与度极高,延续了东方语学院的优良传统。美中不足的是,新闻中心部门的晚班会心得格式的修改仍需加强,IT部的PPT质量参齐不齐,宣传部板面文字质量不高亟待提升。

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宇晴再次上台发言,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针对本学期的各部门活动中的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地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1.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日常工作2.及时上传下达,高效处理信息通知3.积极宣传推广,树立学校良好形象4.强化职责意识,分工具体明确,落实到人。

相信团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仍然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合照




摄影部部长发言



外联部部长发言



新闻中心部部长发言



学生团委副书记发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