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喜报!学院学生穆荣多米加荣获全国印尼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2020-12-21 19:43  

2020年12月初,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大使馆在线上举办全国印尼语写作大赛,全国共有97名印尼语专业学生参赛。经过作品选拔和线上答辩,最终,学院印尼语1801班穆荣多米加同学荣获一等奖。
   穆荣多米加表示:“作为一名印尼语专业的学生,很荣幸参加此次大赛并用写作的方式讲述印尼语在中印尼关系之间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印尼语的学习,我结识了很多喜欢中国文化的印尼朋友。在疫情期间,中国更是通过编译印尼语《新冠疫情防控手册》与印尼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展现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希望今后可以更好地用印尼语讲好中国故事,分享多姿多彩的中国文化,立体、全面地展示中国形象。”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一等奖



比赛照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