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校企合作迎新篇,互惠双赢共发展
2018-11-16 20:58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也为了发挥我院校企合作优势,我院很荣幸的邀请到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各位领导及产业园入驻企业的资深专家莅临我校,11月14日下午一点,我院在地球村日本馆开展“简历不简单”简历门诊活动以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今天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仲伟仁,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服务部部长许广华和长春人力资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主任和经理等人,同事还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陆彦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方语学院院长王志国,副院长黄彩霞盛辉,办公室主任潘弘彦,日语系主任郑雅珂,波斯语系主任沈旭东,院长助理韩家盛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长发人力资源产业投资(长春)有限公司的宣传片映入眼帘,带领我们走近了公司内部,了解了公司的背景与实力。我院院长王志国老师也对于此次签约活动进行了致辞,王志国院长表示,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做好未来规划共同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而努力,也对今天到来现场的专家表示感谢。签约仪式盛大又庄严,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进入我校,与我校合作教学,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接下来的时间里,由长发公司的专家为我校毕业生一一修改点评,以帮助同学们明确关于简历撰写的相关问题,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打造个人求职品牌,增强求职的自信心与就业竞争力,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了详细的简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的最后由葛志男,魏巍,赵鑫,程越来为优秀简历颁奖,会议结束后所有专家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双方的合作教学具有很大意义。

社会离不开青年,青年更需要就业,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更了解招聘的基本环节及流,指导青年大学生职业发展实践活动,帮助青年大学生提升规划能力,更好地定位职位目标,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提升了学生就业求职技能,帮助学生明确关于简历撰写的相关问题,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打造个人求职品牌,增强求职的自信心与就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东方语学院社联

2018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