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正文
韩语系继续为学生扩宽留学路
2019-04-19 17:47  

随着本学期留学报名时期的到来,同学们已经开启留学预备模式。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对留学院校更多更高的需求,韩语系继续扩大发展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关系,进一步提高交流层次,拓宽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宣讲会很好地解答了同学们对留学存在的一些疑问,取得很大成功,有效地帮助学生建立赴韩留学的信心,树立个人未来发展的国际化意识。

国际化是我校韩语系的发展特色。韩语系成立10余年来,已与韩国30所高校缔结姊妹学校关系,遍布韩国南北各道主要城市,以2+2联合培养为主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输送着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素质外语外事人才。

明知大学

淑明女子大学

汉城大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