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正文
釜山外国语大学
2018-11-22 21:32  

2018年11月12日 ,在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留学的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方语学院韩语系的蔡昀奇同学荣获第十八届韩国文化交流财团中国留学生奖学金一百万。蔡昀奇同学留学期间表现优秀,积极响应配合釜山外大国际交流处的号召和活动,自创中国留学生舞蹈社团并数次参加各种大型比赛及演出,多次获大会冠军及奖金为国争光,展现了中国留学生的风采和魅力。人一生唯有一次青春,蔡昀奇同学的青春用来奋斗,取得令人羡慕的结果。学习和勤奋是人生的两只脚,只有牢牢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最终才会活出自我。蔡昀奇同学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当代留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为中国的学子们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而蔡昀奇所在的釜山外国语大学建校于1982年,是一所国策型综合大学,在韩国四百多所大学中排名第二,同时也是四十所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质大学中的一所。下设六个二级学院,硕士博士课程的五个研究院,三个研究所。对外韩语教育专业单科韩国排名前五,是汉江以南针对外国留学生教授韩语最好的大学之一。学生们毕业时韩语能力达到六级。

釜山外国语大学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2013和2014年连续两年海外就业人数韩国第一。2014年2月釜山外国语大学搬迁到韩国最豪华名品校园。校园设施齐全,具有三星级的宿舍楼。韩语文化教育院是釜山外国语大学开始针对外国人进行韩语研究教育的机构之一。韩语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采取高度针对性,专业性对外国留学生进行十至十三小时的小规模授课。学生除了收获专业知识外,还可参加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除此之外,还开设十八门外语的本科专业三十八个,其中外教比率高达百分之三十五,深受外国各国留学生喜爱。

入学釜山外国语大学本科的同学,在大学四年时间内,按照学分制进行自由选课学习,各语种都开设有零起点课程。选择釜山外国语大学可以花一份韩国留学的学费,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毕业时获得本科双专业或者一个主专业及一个副专业。例如:韩语+国际贸易,针对缴纳釜山外国语大学学费的同学,学校设立入学学期的TOPIK等级入学学期奖学金(持三级入学时,第一学期减免学费的百分之三十,持四级第一学期减免百分之四十,持五级学期减免百分之五十,持六级减免第一学期学费的百分之六十),第二学期开始根据之前学期的平均分可以获得零至百分之百的学费减免。在学期间如果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四级,给予二十万韩元,获得五级给予四十万韩元,获得六级给予六十万韩元的韩国语能力资格证奖学金。除此以外,针对韩国语能力达到四级以上的同学,优先推荐校内勤工助学岗和兼职。釜山,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目前学生们兼职一小时的薪金大约是八千韩元。

釜山外国语大学以显著的办学成绩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同时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来激励无数莘莘学子奋力学习。质量,是立校之本。釜山外国语大学正是秉承该观念严格办学,构建自主发展的教育教学新模式,实现了学校的健康,积极,快速,可持续发展。希望更多的留学生以蔡昀奇同学为榜样,到釜山外国语大学去学习,提升自己的韩语水平。

东方语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