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正文
韩语系举行“出国留学项目介绍及学习方法”说明会
2013-11-14 14:56  

11月13日下午1:00,东方语学院在第九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韩国系出国留学项目介绍及学习方法”说明会,会议由东方语学院系主任王志国老师主持。韩语系12级、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王志国主任主要介绍了如下几个方面:

1、韩国交流的学校的分布

2、对韩国际交流的方式

3、出国留学的意义及大致的花费。

其中对韩国际交流的方式又分为“短期培训”、“交换留学”、“联合培养”3种方式。针对这3种方式王志国主任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很多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王老师咨询,王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和说明。

同时,王老师向学生就出国留学提出了“能选长不选短,能选早不选晚,双学位足首选,读研提前铺垫”的建议。对于出国留学的意义,王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验向学生做了说明:留学既可以提升专业能力又会对未来人生的发展方向有很大帮助。希望学生们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家庭情况选择合适的出国方式及出国时间。

最后,王老师还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以及就业方面的诸多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今后的展方向。这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韩语的学习兴趣,对学生提前做好以后的学习计划很有帮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