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日语专业完成2024届MTI日语口译(日朝双语)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4-03-26 09:14  

325日下午15:00,东方语学院日语专业举行2024MTI日语口译(日朝双语)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彭明新教授担任组长,答辩委员包含林明鲜教授、莫全芬副教授、刘笑辉副教授,白睿老师承担答辩委员会秘书工作,有幸邀请到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翻译吕丽丽老师作为行业导师参加本次预答辩。

过程中,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简述之后,答辩委员针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

最后,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肯定了 2024 届研究生的论文研究水平,同时要求学生针对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此次预答辩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有效修改,希望他们的论文水平能有更大进步,体现2024届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成果和水平。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