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东方语学院举行评估培训
2024-03-25 17:32  

 2024年3月25日,东方语学院有幸邀请到学校质评处禚军处长到学院进行评估培训。

评估培训会在三教335举行,由东方语学院肖传国院长主持,东方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禚处长从 “审核评估迎评,教师何为”的角度深入浅出,把迎评工作中,教师以及学院管理干部应做的工作娓娓道来。培训中,禚处长带领东方语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剖析审核评估《方案》中的“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 ,明晰了课程教学内容改革的要求,认为教师应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熟悉课程大纲内容、提高试卷质量与规范性、提高毕业论文指导水平等方面继续加强。

经过本次培训,东方语学院教师普遍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随着迎评工作的陆续开展,东方语学院会通过系列培训继续加深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