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青岛滨海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23-05-31 16:17  

2023531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玉花处长助理一行4人到我校学习交流,东方语学院潘政旭副院长、李丹副院长以及朝鲜语专业系主任李石哲接待了此次来访。

青岛滨海学院成立于1992年,系新中国建国后山东省第一所私立学校。

交流过程中,金玉花处长助理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惊叹于我校图书馆建设融入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国际化发展理念,具备了完善的服务功能,实现了WIFI覆盖、读者自助借还图书和文献大流通服务功能,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随后,金玉花处长助理一行又参观了我校新地球村中国村、联合国村、韩语村、日语村以及阿拉伯语村,对我校实践教学的内涵建设赞叹有加。

金玉花处长助理一行又与我院就培养“多语种翻译+”人才和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也将共同探寻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成功、办最负责任教育之路。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