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喜报|东方语学院深阅读展演活动《功勋—青年志》荣获一等奖
2023-04-28 11:00  

喜报纡芳轸,深期办酒壶。“踔厉奋发新时代,挺膺担当向未来”第五届笃学化风之深阅读展演暨颁奖仪式于4月24日在世桥大厦举行。我院由学工办主任岳文静老师、团委书记陈昊华老师、辅导员黄佳琦老师、于珊珊老师指导的话剧《功勋—青年志》荣获一等奖。

在剧中,英雄杜富国穿越到了讲述他事迹的展览现场,和讲解员进行了一场跨越生死与时代的对话。“我只是做了一个军人该做的”,这是一个青年在血与泪中铿锵的话语,也是千千万万个青年英雄坚定的内心与信念。

在复兴中华这条奔腾永不停歇的时间长河里,总有无数人为这个时代的发展付出短暂的一生。他们的力量在冗长的时间里看起来是那样微不足道,但无私的精神又深深影响着我们。纵使在时间的推移中,我们可能会逐渐淡忘他们的名字,但在书中我们终能够透过纸张回望他们在奉献中无私且伟大的一生。

“奋斗向未来,不负青年志”,在时代的大变革中,吾辈青年应当赓续时代功勋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理想有担当,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奋斗自强。用自己的努力,让东方巨龙永远屹立世界东方。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