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喜报|我校学生荣获首届新时代“人才杯”多语种翻译大赛三等奖
2021-12-27 08:59  

近日,首届新时代“人才杯”多语种笔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翻译专业硕士21级日语笔译研究生汪婷(指导教师肖传国)、刘晓蝶(指导教师李淼)分别斩获汉译日方向三等奖与日译汉方向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京津冀 MTI教育联盟、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0余所学校与企业的1000余名选手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各大高校及业界同行的广泛关注。

今年我校日语专业学生在各类翻译比赛中屡创佳绩,本次比赛的再次获奖,是对我校日语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及学生学习水平的又一次检验,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