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语资讯】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与行知学园开展横向项目与校企合作深入洽谈
2022-05-27 10:42  


2022526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与行知学园株式会社开展了横向项目与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在日语人才实践基地、赴日深造与就业、日语课题研发与活动竞赛等方面展开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左起第一行: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院长肖传国、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副院长尹胜男

行知学园教育集团以日本语学校和日本大学升学辅导业务为基盘,同时在中日间大学,企业,人才交流合作,日本投资移民等多样领域积极展开业务。从成立至今,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日两国友好交流,经济发展,通过教育为社会做贡献,连接世界。

合作双方均表示:“期待双方携手推进中日间的文化交流,开拓学生们全球化的视野、促进国际合作、地方经济等。同时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高层次行业人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培养更多的日语复合型人才,未来将持续进行探讨人才发展战略,将产教融合落地生根,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日语+专业”人才。”

甲乙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将在教材改革、第二课堂活动、专业竞赛、毕业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本着互相学习,互通有无的目的,建立互访机制,及时了解双方所需,切实提高合作质量。

会议在愉快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了,双方表示对未来更广阔的合作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