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温情绿梦,助力成长
2021-05-20 21:25  


来源:东方语学院

2021年5月15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青联的志愿者们再次启程,伴着春天的层层暖意,借此次绿梦志愿活动把幸福和欢乐带到了社区,传递给了可爱的小朋友们。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早早做好了准备,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在社区教室里迎接即将到来的小朋友们。教室内的布置十分温馨,色彩斑斓的桌椅,搭配五颜六色的画笔,正是春天的气息。小朋友们都到齐了之后,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了认真的学习之旅,教室里的氛围也热闹了起来,有的志愿者在教小朋友们画画,有的在教小朋友们读写英语单词和句子。随着学习过程的深入,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渐渐熟络了起来,学习氛围也变得更加轻松。整个活动过程,志愿者们脸上认真的神情和小朋友们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告诉我们这堂课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好了书本知识,也把学习这件事变得充满了乐趣,进一步激发小朋友们对学习的兴趣,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学会肯定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积极向上。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能让我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条路上坚持的更久,走的更远。这也是对此次绿梦公益活动最真实的肯定,同时也是青联组织绿色梦想学堂的意义所在。

此次活动对志愿者们而言是一次新的体验,对小朋友们而言是一次充满乐趣的探索之旅。孩子们在绿梦课堂上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也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志愿者们在孩子们身上看到的是他们单纯美好的笑容以及他们的童真。公益绿梦的意义在于让志愿者们得到快乐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在学习上帮助孩子们

作者:阿语2002 段辉

审阅人:陈昊华

送报时间:2021年5月15日



志愿者给小朋友辅导作业



志愿者和小朋友讨论问题



志愿者教小朋友单词



志愿者和小朋友聊天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画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