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生涯规划及留省就业”主题班会
2021-05-17 17:04  

2021年5月16日,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以“生涯规划及留省就业”主题班会,此次晚班会的目的是促进学生尽早确定长期、中期和短期职业目标,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计划,促进学生理性规划未来,指导学生掌握对行业、职业进行调研的方法和渠道,了解相关职业具体工作内容,查找自身能力优势与不足,制定提升计划。
   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晚班会于四点五十分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东语十分钟,此次东语十分钟的目的是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国内和国际的热点时事,锻炼同学们对社会事件有所认识并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我们要时常关注时事,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
   接着,在班会上,同学们了解了做好职业规划要考虑自己的兴趣,性格,能力适合那哪些职业,同时也要多接触多了解自己喜欢的职业。除此之外还可以制定纸质计划,提前学习一些职业技能,累积一些资源。之后,辅导员还介绍了吉林省出台的6方面20 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大大增进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前景的憧憬和向往。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展望自己的未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将来各司其职,为祖国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成为栋梁之才!

作者:日语2001马晨语

审阅人:陈昊华

报送时间:2021年5月16日


 

 韩语2002


 韩语2002


 韩语2003


英韩2001


日语2003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