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总结过去,开创未来
2020-12-23 22:06  

2020年12月20日19时许,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在第八阶梯教室成功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学期期末青联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在主席邹鑫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时间悄然无声的从指间滑过,一眨眼,一个学期就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过去,各个部门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学期,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当然更多的是在青联见证了我们一步步的成长......

主席首先对各部门在这个学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一定肯定,对其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作出了批评指正,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接着她还阐述了青联下学期的活动策划,同时也提出了在明年即将举办由项目管理部提出的活动策划方案。

学习雷锋月”活动在本学期的实行中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青联品牌活动“Sunny Dream”本学期线上线下累计开展了12余次,并且会继续加强青联成员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沟通,以及将进一步提高参与绿梦活动的志愿者的积极性。此外,由东方语学院青联推出的“与光同行特殊教育志愿服务”和“爱心义卖—为梦捐助”志愿活动荣获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为东语青联增光添彩。在“与光同行特殊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探访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在“爱心义卖—为梦捐助”活动中,志愿者们成功卖出所有爱心商品,并将所得的义卖款全额捐出。

此次学期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使青联各部门之间互相学习,相互支持的同时也看到自己部门存在的不足,为下学期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方向,同时找到了努力的目标。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2021年新学期新工作的号角,在我们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倍感任重道远,为明天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深层次的挑战。愿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充分利用团体的智慧打造出学院明天多彩、高品位、高质量的青联,让青联成为学院文化体系中一颗璀璨、夺目、富有生命力的繁星。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主席表扬项目管理部



主席阐述下学期规划



主席发言



主席总结



主席指出各部门优缺点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