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第一届自律会2020年期末总结大会
2020-12-21 20:45  

12月20日晚19时,东方语学院自律会期末总结大会在阶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主席刘嘉辛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自律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以及全体部员。

会议伊始,主席刘嘉辛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大会召开的意义。随即由各个部门部长详述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肯定了部员们的努力付出,同时也希望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将会将存在的问题解决,继续砥砺前行,并为每一位认真的部员付与掌声。在各部门汇报完毕之后,由副主席赵庆会、陈佳玉对自律会第一学期整体情况进行了综述,她们分别总结了自己所管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不足以及下学期的展望,并叮嘱大家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完成学业,再积极配合组织完成任务。

最后,主席刘嘉辛上台再次进行发言,她希望各部门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积极配合院内各项活动的开展,同时也感谢在座各位一学期的努力付出和高效配合,使得自律会圆满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之后,她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绘出了组织发展的蓝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的理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自律会自身定位更加清晰,对未来目标更加坚定。各个代表的发言不仅都深入到工作内容的核心,更是将温暖洋溢到了全体成员心中。虽然自律会是一位“新生代”,但是他值得期许,值得被爱。我们相信自律会会将各项工作要求都落实到位,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光明的未来,希冀在将来仍秉承着初心和使命踏路。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20日


 

大合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