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考试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20 22:54  

2020年12月20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以“考试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晚班会。此次班会的目的有二,一是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放寒假工作,积极稳妥做好放假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顺利离校和度过充实且平安的假期。

在班委的组织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晚班会于十八时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东语十分钟,此次东语十分钟提到的社会重大事件有:1.AI通用芯片2021上半年将量产2.中国航天项目创造新的里程碑3.太极拳是中国人民礼物4.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举行5.世卫组织或于明年1月访华6.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7.林郑月娥见证香港高级公务员宣誓8.陕西社会信用条例公开征求意见。东语十分钟的目的是让学生及时了解社会时事,做一个眼界宽阔,心怀天下的新青年。

我校始终秉持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理念,特别在考试作弊被记入刑法后对于考试作弊者更是零容忍。为培养新时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大学生,学院还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及放假后的深阅读学习活动,使理论实践紧密结合。同时,12月份还是艾滋病宣传月,学院通过晚班会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端庄思想,做好国家未来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班会经过了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同学们都从中受益匪浅,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对于新一代青年提出的更加多样多元的发展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2月20日



日语2001



日语2002



日语2004


英韩2001



韩语2002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