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喜迎2020届新生
2020-09-14 15:57  

金秋九月,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迎新的喜悦中。批新生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齐聚吉林外国语大学,叩响了大学殿堂的大门。

了迎接新生们的到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上百名学生志愿者们身着吉外校服饱满积极精神风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从负责接站校内引导再到手续办理校园里耐心积极的志愿者们让新生和家长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吉外的热情和温暖。

尽管天气炎热,学院的老师们也在迎新的第一线辅导志愿者工作。他们亲切的为新生解答疑惑,并与新生和家长们交谈。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引领每一位新生完成报道工作。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携带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来到实训中心逐一完成信息采集,学费预缴以及一卡通办理等报道工作,最后再由我们热情的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回到宿舍。

夜色悄然降临,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尾声。劳累了一天的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期待着明天新生们的到来。14日,又是晴朗的一天。志愿者们洗净一身疲惫带着热情和微笑迎接着今天的新生,尽心尽力的完成相关工作,整个校园里都充满着热情与温暖。

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结束离不开东方语学院众多师生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他们为迎新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不仅向新生们展现了东方语学院团结,热情的一面,更为新生们融入新集体打下了坚实基础。

东方语学院

2020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