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20-09-12 23:28  

2020年9月12日上午12点,团委陈昊华老师在阶六成功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各组织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其目的是安排学长学姐迎接新生进入学校,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吉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融入这个大家庭并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一开始,老师便开门见山地对此次志愿者迎新任务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完成任务分工,确定各个部门的工作。这次我院在实验培训中心设立迎新点;新生们按照程序进行报道;接着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到其所对应的宿舍。此外, 陈昊华老师还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几点注意事项,如志愿者需展现自身及学校的良好形象; 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 志愿者们应该力所能及地回答; 如果发生意外情况, 志愿者们需要及时联系老师或者各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处理。

最后陈老师表示希望此次迎新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让每个新生都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东方语学院的热情与活力, 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此次培训会议宣告结束。

这次会议让志愿者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分工及责任,更好地促进了迎接新生入学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帮助学弟学妹融入吉外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站,迎新志愿者将会在新同学心中建立起对吉外的第一印象。相信吉外志愿者迎新队伍也将用热情、诚恳、积极乐观的迎新面貌帮助新生在美丽的吉外开启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新篇章。

东方语学院

20209月12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