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举行“互联网+,点燃梦想,创新改变未来”主题班会
2020-03-29 19:06  

    3月29日东方语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互联网+,点燃梦想,创新改变未来”的主题班会,在各班委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班会准时开始。本次班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大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力,鼓励大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推动科研成果与赛事相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班会布置了会前任务,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主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争夺赛”视频。4晋级冠军争夺赛的项目,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路演5分钟。现场150名评审专家为路演团队投票,并最终决出本届大赛的冠亚军。无论是路演、提问还是点评环节都精彩纷呈,震撼人心。相信通过观看视频,可以帮助同学们感受大赛,激发灵感,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做好备赛准备工作。

此次班会有利于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对当代高校毕业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就业难的问题提供了帮助。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在创业实践中的自我生存、自我发展必须具备掌握的能力无论成功与否,我们大学生要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只为拼搏无悔。

东方语学院

2020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