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坚定目标 勇往直前
2017-10-21 12:5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有关考研的各项内容,增加学生考研的信心,2017年6月29日下午一时三十分,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35组织了考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东方语学院院长王志国主讲,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的过程中,院长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的介绍了2017年考研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举例分析了报考各类学校的难易程度。介绍完基本情况之后,院长又强调了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几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并且说明了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最后院长对即将走出华外走向其他校园的同学们表示了深深的祝福。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院长耐心的一一作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进行并圆满结束。

东方语学院此次组织的考研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把握了考研的大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各项事宜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而且更体现了华外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做最令人满意的教育的目标。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