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我院08级优秀校友返校举办创业项目交流会
2017-06-16 23:21  

4月20日下午,我院韩语系优秀校友杨晶元带着她的创业项目返回母校,与大学生创业园里的营销类创业项目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杨晶元及其创业伙伴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针对产品销售渠道、产品推广及销售方法等专业知识,与我校大学生创业者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杨晶元的创新思路和营销理念,令创业者们获益匪浅。

如何才能成功创业?杨晶元说:“就是要不断折腾,在折腾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以此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积累创业经验。这样,你梦想的事业才能一路发展下去。”

大学生创业者们表示,这次交流,开拓了创业思路,学习了创业经验,从创业校友身上汲取了知识和力量。

东方语学院

2016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