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规范职业生涯 体验校园招聘主题班会
2017-06-16 23:15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规范自己的职业生涯。2016年11月13日东方语学院召开“规范职业生涯体验校园招聘”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先是按例常进行了“东语新闻十分钟”。新闻包括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印度废除大面积纸币等。新闻结束后,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11月5号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的『吉林省207届高等学校毕业生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然后又播放了东方语学院举行的“全经簿记能力检定”讲座,让各班没有机会参加讲座的同学了解了讲座的内容,了解簿记及常识礼仪。同时,本次班会又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进行了指导,介绍了各应用型人才职业素质培养标准,其中包括行政、教师、商务金融、文化传媒和售后服务,使同学们了解到各行各业的要求。同学们也就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又介绍了我校毕业生主要从事的25种职业,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所了解。最后介绍了十五种大学生可能会需要考的证书,让同学们加以了解并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当前日语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可以具备的就业优势有了具体的了解,明确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也相信此次班会后,同学们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东方语学院

2016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