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相离勿相忘,且行且珍惜
2013-06-21 09:04  

相离勿相忘,且行且珍惜

——东方语学院09级毕业生晚会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15点30分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东方语学院09级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东方语学院崔崟院长、院长助理李正实老师和莫全芬老师、日语系彭明新主任、韩语系王志国主任、阿拉伯语系王贤义主任、学工办及全体教师、特邀嘉宾日本北陆大学国际交流处周晴主任、四舍乔老师和我院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我院崔崟院长上台为晚会致辞,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09级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场生活中更上一层楼。此次晚会以“致青春、师恩、未来”为主题,既有搞笑幽默的小品、又有满载深情的歌曲演唱、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火辣舞蹈,而大四学长学姐精心制作的PPT和语录视频更是充分展示出了他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校园的无比眷恋。歌曲《青春纪念册》、《匆匆》、《今天我们毕业了》等节目让我们感叹时光荏苒,与同窗同学一起学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珍贵又值得珍藏;《今天我们毕业了》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对学校和老师真切的感激之情,喊出“今天我以华桥为荣,明天华桥以我为傲”的他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诺言;《青春起航》则寄予着大家对未来的期望,我们的青春刚刚起航,明天会更好;老师们的集体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深情的歌曲透露出对毕业生的祝福,动感的舞蹈则是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虽然我们将要分离,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无比快乐。

今日的离别并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过去的四年生活历历在目,虽然未来的路可能会有坎坷相伴,但他们不会退缩,东方语永远是一家人。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愿,祝愿他们可以活出自己的艺术人生。

东方语学院

2013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