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外语+技能,争做应用性人才
2013-05-09 12:45  

外语+技能,争做应用性人才——

暨长春联迪斯纳欧软件公司华桥宣讲会

为了拓宽学生视野,搭建学校和企业联系的桥梁,东方语学院于5月8日15:30在第八阶梯教室引进了长春联迪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日语专业,因此东方语学院日语专业大三全体学生以及双语英日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长春联迪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柴丽董事长亲自出席,主持了这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日语专业的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以日语为工具,学习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基础。

柴董事长分别就该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培训介绍、薪酬待遇、人才发展战略等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长春联迪斯纳欧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该公司与一般的培训机构而言有着本质区别,培训质量直接影响企业形象,人才的质量也是直接影响公司的声誉,因此格外注重人才的培养。当今社会计算机产业仍旧是一个兴盛的产业,作为吉林省最大的对日软件外包企业而言,它需要一些既掌握日语同时也拥有计算机技能的人才。对于日语专业的学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既可以运用自己的日语水平,同时还能学习计算机相关技能。软件行业,信息产业不断更新,同时拥有日语这门语言工具和计算机技能的话对于日后的就业可谓是锦上添花。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如果仅仅拥有日语这项工具很难有所成就,发展空间相对较小,而长春联迪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免费培训技能的机会,这为今后的就业拓宽渠道,开阔就业的视野,同时也为自己奠定良好基础,提升将来的升值空间。正如柴董事长所说,我们的目光一定要长远,而且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宣讲会虽然结束了,同学们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此次宣讲会引发了学生的思考,对于将来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应该思考自己的就业目标,提高自己的技能,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提高自我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将自己培养成外语+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东方语学院学工办

2013年5月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