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就业>>正文
日语系赵显鹏同学喜获三等奖
2012-12-20 08:26  

东方语学院日语系赵显鹏同学喜获

演讲比赛特别奖及日语提案大赛三等奖

2012年11月25日,在日本山梨英和大学红砖馆社区大厅举行了 「第9回やまなし留学生スピーチコンテスト」(第九届やまなし留学生演讲比赛),今年的主题是“和谐与独创性”。比赛由山梨县内四所大学共32名留学生参加,出场的留学生将各自思考“和谐与独创性”的意义,然后通过日语演讲进行竞赛,限制时间5分钟。我校在山梨英和大学留学生赵显鹏同学在此次比赛中通过独特的思考方式、严谨的逻辑思维以及扎实的日语功底获得了比赛的特别奖,谨在此向赵显鹏同学表示祝贺。

此外,在此之前,赵显鹏同学还获得了由国际交流研究所举办的“中国大学生研究生 日语1000字提案大赛”的三等奖(题目为“中日的羁绊”)。两次大赛的证书均已颁发,赵伟鹏同学凭借自己在异国的努力,为学校,院系,还有自身争得了荣誉,值得赞赏和表扬,望我院其他同学以赵显鹏同学为榜样,不懈努力,力争上游。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