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东方语心协三月月末总结
2019-05-17 12:48  

本月来说是比较忙碌的一月,在本月,我们举办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其中重阳节活动效果十分理想,紧随其后心理健康活动也进行得相当成功。

一、本月活动汇总及总结:

① 世界睡眠日:

通过心理班会与微信平台文章推送,为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失眠的危害,现如今大学生失眠成为了社会的普遍现象,这与我们息息相关,为了普及睡眠健康的重要性,我们心协非常重视这个活动,组织每个班级开关于睡眠日的班会,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睡眠的重要性。

② 心理健康活动:

在2013年3月22日这个温馨有爱的日子,我们组织了关于探心论坛心理健康的活动。在中午,心协的成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学楼,统一身着校服,在教室里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活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二、问题发现及改进

1.希望心协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参与到每次的活动中来,不要出现没有参与其中或不了解活动情况的现象;

2. 加大宣传力度。好的东西需要有人关注才能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所以我们应当提前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参与我们心理活动中来;

三、对下月安排

本月的活动各个部门都有效的组织并进行了活动,没有出现纰漏。活动主题与上个月相比也更能引人注目,更多的同学都参与到其中。活动样式也有所增加,活动氛围也更加活跃。

希望能将本月的活动气氛持续下去,在此基础上,我们下一步计划:针对学生中出现的困惑、疑问等开展主题班会;根据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定期出心理板报;在心理咨询室开展更多的自助活动,使我们心协能够成为真正为我们同学服务的组织,一步步成为更优秀的我们。

东方语学院心协秘书处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