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奔跑吧,青春
2017-10-20 20:59  

青春如一片丰收恬淡的庄园,硕大的希望与幸福等待着我的一闪而过而采撷满怀。青春中没有等待的果实,只有昂扬的斗志去收获,青春里的我们虽没有指点江山的豪迈壮举但也不乏为了薄发而厚积的深沉。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到来,我们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也准备好了借此机会舒展自己英勇的身姿,休息时间,自修课,凡是课下,我们都能在田径场上看见我们的运动员为着荣誉而训练,他们挥洒汗水,永不放弃,向着自己的极限一次次突破,为的就是能在运动会上深孚老师和同学们的厚望。

为了宣传本季运动会,心协的成员们都忙碌了起来,宣传部的部员们积极配合组织的工作,连夜展开设计,围绕着“青春”和“运动会”,进行了板报的绘画,青春是热血的,青春是张扬的,青春是不顾一切的拼搏,“奔跑吧,青春”五个大字,像是对同学们的呼吁,彩色的字体,亦是说明青春的多彩的。图中的孩子们个个激情满满,表情严肃认真,投入十分精神到每一场比赛中,正是运动场上应有的姿态。秋高气爽,晴空万里,鸟儿们在天上飞,像是在为华桥的学生们加油助威。

通过多种方式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指导,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是我们运动会的目的之一。少年强则国强,身体棒最为棒,强健的体魄是成就未来的基石,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会是对我校德育工作的的大检查。

通过这次活动,将会对同学们的各方面素质有所展现,不仅如此,也是同学们追梦路上的一小步,为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抓住这次机会展现出新生代的活力与力量,荣誉掌握在我们手中,就从运动会开始证明!

东方语学院心协秘书处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