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2017心协第一次见面会
2017-10-20 20:56  

17届心协成立后,会长尽快组织了这次会议,给心协的成员们提供了一次互相接触认识的好机会。心协的成员在接到见面会的通知后,对这次见面会充满了期待。由于大一同学的活动较多,组织干部还体贴地推迟了见面会的时间。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7届心协的第一次见面会如约而至。成员们踩着轻快的步伐,心里响着欢欣的歌,满怀着期待准时到达见面会。在9月21日的星期四,中午12点50分,全体心协成员准时集合在三教205教室,见面会就这样开始了。

指导教师池老师首先对心协组织进行了大致的讲解,随后又组织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开始了自我介绍,使新成员对心协有了一定的了解。

心协一共由五个部门组成。组织部负责组织各项活动;秘书部负责平时的会议和活动的拍照与结束后的总结;策划部负责活动的具体细节;宣传部负责画板报与活动的宣传;心使部负责班级的各种心理调查。虽然这是一个不大的组织,但每个部门都各司其职,收到的命令与活动都执行的很好。

接下来,新成员们也开始了自己的自我介绍。每个人都是抬头挺胸的,自信的走向了讲台,然后开始了他们对这个组织未来的期待的阐述。由于时间的原因,每个人都只进行了较为简短的介绍。随后老师开始为各部门分配近期的任务,阐述规划。成员们开始接到来自组织下达的第一个任务。

第一次见面会便这样圆满地结束了。离开时我们互相道了再见。对于绝大多数的新成员来说,心协是一个能够锻炼综合能力的平台,他们将在这里为其奉献,也同心协一起成长。相信大学生活会因心协而添加上一分色彩,因心协而充实。在这里期待下一次的成员们的相聚,也期待心协因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方语学院心协秘书处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