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父亲节主题活动
2017-10-20 20:39  

在父亲节这一天,东方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3教205教室里举行了“爸爸,我想对你说”这一活动,来让大家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与爱意。

心协的成员为了此次活动能够举办成功,在准备工作上花费心思,他们前期进行海报宣传,在三教进行张贴;提前选好活动的组织人、主持人;做好动员和活动宣传工作;在活动期间,活动组织人员进行全程记录,做好拍照等工作。能够确保此次活动万无一失。

活动当天,学生们悬挂条幅,散发宣传单。统一制作“爸爸,我爱您”宣传条幅,宣传标语和宣传单,宣传条幅在学校显著位置悬挂。并展出有关父亲在生活,工作中的照片让大家从这些照片中感受到父亲的辛苦。心协的成员积极倡导广大同学用自己的手机为父亲发一个短信,打一个电话,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并遵循各环节规则。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借以父亲节的到来告诉大家要学会及时感恩。让我们以前从没对父亲说过的爱在这里表达出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表达对爸爸的爱和感谢的平台,让爱不断的流传下去。通过组织开展父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理解父母开始,培养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的能力,珍爱生命。并从系列体验活动中,培养学生对家庭.父母.亲人,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良好情感,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道德规范素质。

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同学们借此活动向父亲们表达了自己无法说出口的爱意,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父亲在家里与工作上的辛苦,让每一个同学们更加的理解到了“父爱如山”这一词的真正含义。

东方语学院心协秘书处

2017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