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越野赛
2017-06-16 22:20  

我校为全面营造校园心理文化氛围,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特于2016年11月20日一点举办此次冬季户外心理越野赛。由校心协组织各院心协,带领同学们,通过户外体验项目,设置团队协作情境,培养大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应对能力,学会更好的与人沟通和协调,建立责任心、荣誉感和积极地价值观。

在这次活动当中,组织人员设置出许多有趣却不失深意的比赛项目:单人过关斩将的摸石过河、群体协同作战的心心相印、平衡乒乓球、孤岛求生、飞奔吧,毛毛虫、运转乾坤、星际大逃亡等。其中也不乏游戏环节:及肢体表达、默契度一体的摆词猜词、考验眼力的大家来找茬和掌握平衡能力的运送大逃亡,同学们不仅仅是在比赛中竞争,更是在比赛中团结,在思想和身体上都得到锻炼和提升。在结束了一切环节之后,那就是激奋人心的颁奖时刻,拔得头筹的团队欢呼雀跃,所有的参与者脸上都是开心的笑脸,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关键是每一个人都在活动中相识了朋友,锻炼了意志,加深了协同合作的理念。

大学生活不再是那个无时不刻只学习的模式,总该劳逸结合充实自己。在不忘学习的同时,也注重课后的活动来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让大家对“集体”这个词有了新的概念,此次活动意义就在于此,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