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东语青联在行动
2019-05-17 16:48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了,人们以不同的形式怀念雷锋,向雷锋学习。无论基于何种身份,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无论身在何处,人们都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向雷锋精神,表示高度的认同和崇高的敬意。这样一个春天,因为学雷锋而更加温暖。

东语青联宣传部的李梦尧,孟小燕,李应加,杨月祺,邹馨五位同学积极行动了起来,帮助老师打扫了导员办公室,团委办公室及学工办主任办公室。

当前,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激发青少年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匡正道德规范,矫正诚信缺失,提升道德水平,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使青少年一心一意刻苦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而拼搏;对于凝聚青少年的意志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方语青联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