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绿梦志愿
2017-06-16 22:23  

东方语学院心协协会于2017年4月8日前往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8日中午11点50,我们的志愿者带着热情的心前往社区。

大家抵达之后,耐心的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小朋友们来到后,和自己喜欢的哥哥姐姐一起学习,巩固知识。有的小朋友很聪明,各项科目都十分拿手,很快完成了作业任务。有点小朋友遇到了难题,虚心向哥哥姐姐请教,我们的同学也认真计算,耐心解答,让小朋友们真正明白题目的正确思路与方法。在课余时间,我们的同学还给小朋友拓展知识面,培养兴趣爱好,教小朋友下象棋、识地图等等,进行许多课外活动,和小朋友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意识到,稚嫩的花儿需要我们共同的呵护,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份帮助。

东方语学院

2017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