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兴隆社区“绿色守望”五周年活动
2017-05-01 19:33  

2017年04月27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方语学院青联成员们带领志愿者们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北门集合,参加兴隆社区“绿色守望”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兴隆社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五四青年精神。

下午一点左右,志愿者们乘车到达社区。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校与其他学校在兴隆社区的室外参加本次以绿色守望为主题的文艺汇报演出,首先,东方语青联的成员以及志愿者在舞台一侧站好,除我校的志愿者外,还有工大人文、吉林科技、长春中医药、工大机电的志愿者们,此外兴隆社区也派出了一些优秀社团。介绍完各个志愿者团队和社区社团后,由二道团区委书记刘萍、冯书记为志愿者队伍授旗、讲话。然后正源太极队及全体观众共同歌唱国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感。枫华艺术团表演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舞蹈,而童乐幼儿园表演了红歌舞蹈。随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节目的第二环节,青春年代,最先出场的是来自我校的志愿者们,她们激情四射,充满活力,以十分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一支独具特色而且展示青春美丽的舞蹈《歌舞青春》,舞台上,她们是跳跃的精灵,而这背后也付出了许多汗水,但我闷得志愿者们从未抱怨过,因为她是一群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团体,为人民服务是她们的宗旨,当看到观众脸上的笑容时,那一刻,就是幸福。童星幼儿园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兴隆社区也出资邀请了杂技团,为大家带来了好看有趣的气球杂技表演,并进行了关于兴隆社区绿梦等志愿活动的有奖互动答题。吉林科技带来韩国动感舞蹈,工大人文带来有关五四青年的诗朗诵。然后由二道团区委书记刘萍、冯书记为华桥外院、工大人文等颁发特殊贡献奖。再表演了几个节目之后,最后全场观众进行大合唱,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培养了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全面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并且使青年学生学习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五四青年精神。

东方语学院

2017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