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日本三味线长春公演
2017-03-21 20:28  

2017年3月20日下午3点,在长春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办了日本三味线长春公演,这次公演是为纪念中日邦交45周年而进行的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的诸位领导。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东方语学院大一辅导员刘薇老师和日语1604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主办方安排日本三位艺术家介绍了三味线的来源与制造原理,现场气氛活跃,台下观众积极参与演唱日语歌曲,配合着三味线的演奏,演出十分精彩。

此次活动,学生们被乐器演奏出来的音乐所感染,对日本音乐和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演出结束后学生与日本艺术家进行了交流、沟通,更加增进了中日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学生们受益匪浅!

东方语学院

2017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