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东方语学院“音启东语,乐响东方”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2020-11-27 22:2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11月25日下午三点,东方语学院在阶八成功举办“音启东语,乐响东方”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复赛评委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校大艺团嘉宾。                                                                                      

经历了初赛激烈的竞争,30位选手终于来到复赛的舞台,他们唱以言情,歌以咏怀,在台上展开激烈的角逐,锋芒震耳,震慑心魄。喝者同听者一道,成就了这个午后的满满感动。选手们用自己擅长的演唱技巧完美地演绎了每首动人的歌曲,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评委与观众们的心灵。无论是激情四溢的摇滚,温馨浪漫的情歌,还是通俗易懂的民谣,都让我们在音乐中引起共鸣。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团的评审,最终12组选手获得了直接进入决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是:


英韩2001李泽俊
英日1902张珂唯
韩语2004向怡
阿语2001吴昌坤
阿语2002杨立烨
英日1902王雪辰
韩语1803丛一迪
日语2004佘荃清
日语2004杨璐
英韩2001姜阿奇
日语1902贾梦鑫
英韩2001梅铠遴&日语2002周子骏

在复赛中,东语学子用歌声表达了蜕变,唱出了自我,展望了未来。青春如歌,梦想起航,愿东语学子乘着歌声的翅膀,飞向属于他们的天空!歌唱心中热爱,不负最美年华,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视听盛宴!

东方语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选手演唱1

 

 

选手演唱2


 

选手演唱3

 

 

复赛评委团与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