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东情季暖,语梦飞扬
2019-11-18 21:36  

 

 2019年11月15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东情季暖,语梦飞扬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此次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导师、部分外教老师、小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老师组成评委,大二大三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此大赛目的是通过展示班级风采,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风,为同学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全体学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团队的温馨。

在老师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赛于下午三点半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登场的是由KD舞团和华舞堂带来的火热开场舞,一段燃爆全场的热舞将现场气氛打得火热。接下来便是各个班级一展风采的时候了。16个班级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带有蒙古风情的舞蹈表演,活力四射的阿拉伯舞蹈串烧,异域风情的印尼舞蹈,活泼热烈的日韩歌舞秀,以及不同民族的传统服饰,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无论是舞蹈表演还是歌曲串烧都带有各自专业国家的特色,尤其是日语1902带来的舞蹈表演,荧光服饰成为一大亮点,赢得阵阵掌声,韩语1903别出心裁的巴啦啦小魔仙也甚是吸睛。同学们都将最饱满的热情呈现舞台。大赛中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歌词接龙等趣味互动游戏也很是精彩,惊喜环节带来的一场气球狂欢更是引得观众尖叫连连,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压轴登场的是以团委主席团及部门部长副部带来的精彩舞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结果名次由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团共同投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十个班级特色奖其中韩语1903荣获一等奖,日语1901和韩语1904获得二等奖,韩语1901班、韩语1902和日语1902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次大赛圆满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以及每位同学的努力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筹备策划和同学们的反复练习只为将一个最舞台呈现在大家面前。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推进了班级建设,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

 东方语学院

              20191115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