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印尼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Sutarya Yaya先生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印…
2019-05-30 17:19  

5月25日下午3点,印尼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Sutarya Yaya先生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印尼语专业全体师生在东方语学院举行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上,印尼语专业三名教师与 Yaya先生就印尼语专业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印尼村建设及印尼文化艺术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教育文化参赞Sutarya Yaya先生与印尼语专业外籍教师交流中)

Yaya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印尼的概况及印尼语的发展前景;参赞先生向我校印尼语专业三名获得Dharmahasiswa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印尼语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

为了让参赞先生更好地认识同学们,大家依次用印尼语进行了短暂的自我介绍。

(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

交流会上,Yaya先生也就学生们提出的印尼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学生们对印尼了解更加深入,也打消了不少学生们对印尼安全,留学,住宿,旅游等方面的疑虑。Yaya先生表示将会持续支持并帮助吉林外国语大学印尼语专业的成长与发展。

最后,Yaya先生代表印尼驻华大使馆向我校印尼语专业赠送印尼传统乐器Angklung一套,印尼语专业教师向Yaya先生赠送学校纪念品。

(双方互赠礼品)

活动结束,印尼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Bapak Yaya与我校印尼语专业师生在东方语学院门前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