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东方语学院召开“喜迎学校升大揭牌,共谱吉外新篇章”主题班会
2019-05-17 20:50  

2019年5月12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以“喜迎学校升大揭牌,共谱吉外新篇章”为主题的晚班会。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历经几十载风风雨雨,终于迎来的崭新的一页正式更名为吉林外国语大学。这是全新的起点,充满着挑战与机遇,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砥砺前行。

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班会有纪律的进行。首先进行的依旧是东语十分钟本次东语十分钟向同学们展示了五段视频“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式:‘不朽军团’游行纪念战争英烈”;“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四川贡嘎:“仨男子自发到高海拔景区清理垃圾然后徒步背下山”;“机长还原俄航客机失事前情形:遭遇雷击后无线电中断”;“遇到地震怎么办?这些小知识了解一下!”东语十分钟的墓地主要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实事,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大学生。

吉林外国语大学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公益性办学,走非营利性办学道路;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化内涵、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程度;坚持走“民”“特”“新”发展道路,面向市场需求,突出特色优势,努力培养具有国家意识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级外语外事人才。

我们始终会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未来的日子里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为我们创造的学习条件和资源,将自身专业学精、学好,为吉外增光添彩!”我们站在了新起点,迎来了新机遇,迈上了新征程,也必将能创造新成就新辉煌,让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百年名校的目标。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能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意识,在学校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要不断完善自身,与学校共同进步,让学校为我们自豪。

东方语学院

2019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