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
2019-04-29 18:21  

2018年9月30日上午八点整,吉林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由副校长张斌和外籍教师Emma主持。随后各学院代表方队及教职工代表方队依次进场。在各方队走过主席台后,校党委副书记苗晶致开幕词,而后学生代表、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就体育精神致辞以及裁判代表致辞。最后随着秦和校长宣布:“我宣布吉林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各学院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体育项目进行的同时各个学院的学生也在用心表演准备已久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认真组织人员入座,妥善安排各个学院的任务,积极带动气氛。让各位初来乍到的大一新生们感受到了华外温暖。

在表演进行的同时,各个体育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100米预赛以及决赛,与此同时男子跳高项目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从各位运动员身上看见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那是属于他们的自信与活力。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去参与去感受去拼搏,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他们的宗旨。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各位校领导走下主席台走向观礼台的各学院学生,并依次向学生们问好。各位同学积极回应各位领导关怀,现场气氛一派和谐。随后各学院准备了多个舞蹈节目,在休息之余表演给各位同学观赏。在下午运动会期间雨势渐大,但各位同学没有离席,依旧坚持为各位运动员加油喝彩。并且各位运动员冒雨在操场比赛,没有懈怠只有坚持。各位同学和运动员表现出的坚定让人即使在寒冷的雨天也感受到了丝丝不断的暖意。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和表演在男子5000米决赛和快闪表演中成功落下帷幕。由总裁判长左景江老师宣布名次。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杨福民致闭幕词。他指出,广泛深入地开展体育健康教育活动是我校践行德育为首的育人理念、落实“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成才观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完善俱乐部制教学模式,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帮助学生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见证了各位运动员身上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运动员所传递出的体育精神。与此同时,我们也见证了吉外这个大家庭宽广的包容力,各个学院各放异彩,东西文化交流碰撞,这一切都在华外的校园里迸发。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各位表演者以及各位同学,在他们身上我们都看见了华外的精神。那是对于同学的关怀,对于校园的热爱,以及对于青春的绽放,这些共同构成我们吉外。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追求卓越的奥利匹克精神还向我们展示了吉外人独特而不凡的风采。

东方语学院

2018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