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彰显集体力量 点亮东语风采
2017-10-21 13:25  

2017年9月30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第十九届运动会。本校九个院系积极参加了各项体育项目。其中, 东方语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东方语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而且充满激情的方队、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印尼舞也无一不展现出了东方语学院华外学生的精神风貌。东方语学院的同学们用一个个小方块拼出了华外的校标来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用不同颜色的翻花分别拼成了华外、HQ、中国等字样,更是十分夺人眼球。用一声声激昂的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为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助威喝彩。

在本次运动会中,无论是在赛场上奔跑的的运动健儿们,还是辛勤参与演出的演员们,亦或是坐在观众席上鼓掌呐喊的同学们都在为东方语学院能取得今日如此优异的成绩而无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正值学校申大申博的重要时期,不仅检验了学校体育教学的成果,更体现了华外莘莘学子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华外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最后,祝愿东方语学院能够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更骄人的成绩,祝愿学校的未来越来越好。

东方语学院

2017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