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正文
我心向党,点亮东方——东方语学院大一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7-10-21 12:38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东方语学院全体新生由领导老师组织一同观看中央一频道播放的有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闻联播。

18日晚7时,全体学生端正坐在教室内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在观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国目前国情所做的报告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在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告诉大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些振奋人心的话语无一不震撼着全体同学的内心,并以此令全体学生谨记党及人民群众的使命和责任。报告中说到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习总书记慷锵有力的话语句句留在各位同学的心里,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来传递党的精神,秉持着爱国的心来不懈奋斗。此次活动活动也更大意义的呼吁了全体同学应恪守本职。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方语学院

2017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