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正文
东方语召开“东方语学院学风建设总改总结”晚班会
2017-10-21 11:59  

2017年10月15日,我校东方语学院全院开展以“东方语学院学风建设总改总结”为主题的晚班会。各个班级积极配合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晚班会。此次晚班会的目的在于加强东方语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才”意识,科学做好学习规划。

在班委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五点五十分晚班会正式开始。此次的东语十分钟向同学们播放了四段视频,以军队整改、中国领土主权、十九大专栏以及练兵备战新热潮为主题。这次视频使同学们加强了对中国国防和领土完整的进一步了解以及对十九大的认知。

学风是一个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活中的一项重要的内容。学风,通俗的讲就是学习的风气。从我们学生的角度讲,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和业务学习上的具体体现。

此次班会就学风的意义、为什么建设学风、建设学风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设学风的措施展开了讨论。在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带领下,每个班委都积极发表自己对学风的看法。同学们也和班委探讨如何能有效的解决学风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会为华外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铸就更强大的华外。

东方语学院

2017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