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正文
东方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19 20:12  

2015年8月24日,华桥外院东方语学院团学联青的同学们组成东方语学院迎新志愿者,整装待发,充满热情地迎接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早早的于23日下午就已开会布置,分工,一切准备就绪。

八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迎新工作在2015年8月24号早晨正式拉开帷幕,迎着朝阳,同学们已然投入到认真的工作当中。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举着院牌等候各位新生的到来,学生们立即到东方语学院的位置报到。天公不作美,虽说已经进入秋天,可是太阳仍旧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她们迎新工作的代名词。迎新的同学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办理报到的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的各个角落,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直到将她们安全送达。报到率取得了令人可喜的结果,迎新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东方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8月25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筹最后名单。至此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一切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等待同学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华桥外院取得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东方语学院

2015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