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正文
2015级新生见面会
2017-06-19 20:08  

东方语学院于2015年9月2日下午3时分别在地球村日本馆、阶8以及三教107召开了2015届新生见面会。

在日本馆,东方语学院日语系主任郭艳萍老师、大一授课老师尹胜男老师、赵可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日语系新生参加了日语系新生见面会。郭艳萍老师亲切的问候拉开了此次见面会的序幕。首先郭艳萍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军训情况,对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其次介绍了日语系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师配备和出国情况,最后介绍了大一日语的课程设置。随后尹胜男老师进行了讲话,告诉同学们未来对于日语的学习方法,告诉大家不能有一丝懈怠的心情,让大家有热情有信心地学习日语。并且尹胜男老师你还介绍了日语系的专业社团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赵可老师也做了相关发言,在相对严肃的气氛下赵可老师幽默的表达使同学纷纷放松了心情。见面会的最后,郭艳萍老师对于2015级同学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华外的四年过得充实而美好。

韩语系大一任课老师和同学于阶8召开了韩语系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同样在老师和蔼的关怀和同学们热列的欢迎下开始。同样,韩语系老师对于任课老师和韩语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说明了韩语系出国留学以及未来分班的情况。在幽默欢快的气氛下,全体大一同学对于韩语系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老师在最后也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

阿拉伯语系的老师和大一学生于三教107进行了阿拉伯语系新生见面会。老师首先介绍了阿拉伯语专业的相关内容,随后介绍了阿拉伯语系大一第一学期的课程安排,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充满热情地去学习阿拉伯语。

本次见面会使东方语学院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增强师生感情。老师真切的期望和同学积极的态度使本次见面会顺利结束。也希望2015级全体同学在未来越走越好。

东方语学院

2015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