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教工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15  

202171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

国旗护卫队由齐步、正步、齐步各100步完成,画面震撼威严,71架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升机护旗梯队护卫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向前,紧随党旗的是4面巨幅标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东方语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反响热烈。观看直播的党员同志情绪激昂,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隔着屏幕与在场观众一起鼓掌,为中国的青少年喝彩,为祖国的发展点赞。

观看完直播,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大家都备受鼓舞。天安门广场的庆祝表演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作为教师,我们都要有一颗对事业执著的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潜心育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守职业道德,传道受业解惑,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发展培养合格的外语人才。同时,还要让学生牢记外语人的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71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