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地球村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重要讲话学习活动
2021-07-01 11:13  


2021630日上午,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重要讲话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自己的学习感言分享到“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QQ群里,互相学习,相互促进。

629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由于支部党员同志3/4左右都有课,所以,支部要求党员下班后自行观看录播视频,深入学习,并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大家的心得感受,截止30日上午12:30,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QQ群里已经有10余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言。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继承红色基因,学习并发扬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当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东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630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